不支持Flash

安尼斯顿与威尔逊携手 讲述与小狗间的感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余奇实习生吉慧琴编译

  刚加盟全明星阵容的新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詹妮弗·安尼斯顿又接下了另一部根据畅销书改编的大银幕作品。根据《每日综艺》本周一的报道,这次她将携手笑星欧文·威尔逊出演影片《马利和我》(Marley&Me)。该片根据美国作家约翰·葛罗根的畅销回忆录改编,讲述了他和一只小狗之间感人肺腑的故事。该片预计于明年开拍。

  葛罗根的自传体小说《马利和我》曾在2005年连续17周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故事以葛罗根养了十几年的小狗马利为主角,生动描绘了小狗的淘气和贴心,以及小狗对主人的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