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打造者新电影“迷”字当头吊足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没有名字的电影、一款名为“Slusho”的饮料、一种被称之为“Cloverfield”的密语、一个看似毫无意义的日期——2008年1月18日,所有这些加在一起,你会联想到什么呢?很多人一定会用“莫名其妙”四个字来形容这个问题。而实际上,所有这些都是有关《迷失》打造者J.J.艾布拉姆斯最新电影作品的信息。

  信息量显然少得可怜,外界也就难免对这部新作产生巨大的好奇心,而且变得越发强烈起来。时下,痴迷于《迷失》的观众和无所不能、无所不至的网虫正试图揭开谜团——J.J.艾布拉姆斯到底要为我们奉献一顿怎样的视听大餐?

  J.J.艾布拉姆斯的新作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但这位老兄拒绝透露影片的任何细节。取而代之是采用一种反传统的宣传策略。最初的时候,J.J.艾布拉姆斯便向公众献出了一部神秘味道十足的宣传片,并抢在热门影片《变形金刚》之前登陆各大影院。但这个宣传片绝对是一部业余之作,内容也相当混乱,给人一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宣布片奉献了这样一些场景:20名表情幸福的纽约人举行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惊喜派对,但一种未知生物的一声巨吼瞬时便打破了宁静的夜空。接下来,大地开始剧烈颤抖,纽约一些著名的摩天建筑纷纷毁于一旦。就连自由女神的脑袋也被“切”了下来,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飞过纽约的夜空,最后轰的一声落到地面,像弹球一样在街道上滚动。毫无疑问,一场浩劫正在逼近,惊恐的人们开始四处逃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令人找不到头绪的宣传片竟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字,有的只是一个日期——2008年1月18日。

  影片投资方派拉蒙影业公司也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就连参演演员也感觉自己好像置身迷雾之中,不知道影片到底要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有报道说,参演演员的敲定过程也是相当神秘莫测,制作方竟拒绝向潜在的演员提供剧本。他们只是简单地与演员的经纪人取得联系,询问他们的委托人是否愿意出演一个角色。时下,迈克尔·斯塔尔-大卫、奥德特·加斯敏、马克·沃格尔和利兹·卡普兰这些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已同意加入这个神秘阵营。

  当然了,影迷是决不甘心被制作方密封在一个黑屋子里的,他们想要知道有关影片的一切,能够揭开谜团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荣誉。痴迷于《迷失》的观众希望踏上新的神秘之旅,誓不罢休的网虫也愿意迎接新的挑战。时下,由于影片来了个“谜”字当头,网络世界顿时乱成了一窝粥,各种自相矛盾的说法、谣言、传闻已然在大街小巷传播开来。

  显然,这部影片的名字已经和密码“Cloverfield”划上了等号,但密码“Slusho”似乎也拥有这个功能。好奇的人不妨登陆slusho.jp(一种日本饮料的网站)或是EthanHaasWasRight.com寻找线索。

  但不管怎么样,至今也没有一个人敢说知道影片的任何细节,但很多人仍不愿意停止探密的脚步。一些人认为,这部影片就是《迷失》的电影版,其他人则预言,它可能是一部类似《哥斯拉》的科幻灾难之作。

  然而,这些论断是否可以被打上“正确”的标签呢?可能性应该是非常小。我们决不能低估了J.J.艾布拉姆斯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要知道,自《双峰》之后,史上一些最为变幻莫测的电视剧集可都是出自这位老兄之手。如果轻易地被人看破玄机,他就不是J.J.艾布拉姆斯了。(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