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9月21日登陆IMAX 空前视听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IMAX公司、美国梦工厂电影公司和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8月21日联合宣布,本年度取得最高票房佳绩之一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将被转换成IMAX巨幕电影,并于9月21日登陆IMAX影院和观众亲密接触。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的这部电影自今年7月3日首映以来,在美国本土普通影院放映的票房总收入已接近3.1亿美元,全球票房则突破了6.6亿美元。这部影片将通过IMAX独有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升级成IMAX巨幕版本,让观众体验到空前的视听感受。

  “包罗万象、尽在其中的IMAX将给《变形金刚》的精度和亮度提升到全新的一个层面,迈克尔·贝说,“我很开心可以和IMAX的团队一起创造巨幕版。”

  “当《变形金刚》的发烧友还在苦苦等待秋季上市的DVD版时,他们现在马上又有了一个新方式去体验IMAX带来的电影奇遇。”IMAX公司的联合主席、联合CEO理查德L·葛尔方(Richard L. Gelfond)和布拉德利J·韦克斯勒(Bradley J. Wechsler)表示,“影片《变形金刚》的图像和声音效果与IMAX完美结合,我们能与《变形金刚》这部电影现在和将来的粉丝们一起分享IMAX超级的视听效果感到非常兴奋。”

  “迈克尔·贝招牌式的电影动作戏和IMAX的完美体验结合到一块时,你将感受到难忘的的终极快感,这部电影定会迎合不计其数的高科技爱好者。”IMAX公司电影娱乐部主席兼总裁克雷格·福斯特(Greg Foster)认为,“我们非常高兴能给影迷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体验一把今年这部其中票房最高、最受欢迎的电影, 这是一个在其他任何地方不可复制的最高级的方式,我们为能再次和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精英团队合作成就这件事感到无比的荣幸!”

  《变形金刚》是IMAX公司和派拉蒙公司的第三次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部影片是3D版的《贝奥武甫》(BEOWULF),该片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执导、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和安吉丽娜·茱丽(Angelina Jolie)主演,将于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原定于9月21日登陆IMAX影院的《闪耀光芒》(Shine a Light)是两家公司的第二次携手,这部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马丁·斯科西斯(Martin Scorsese)拍摄,描写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的纪录片因故推迟到明年四月上映。

  《闪耀光芒》当时还以选择了没有大片上映的9月为豪,现在突然换档被《变形金刚》挤走,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这次两家公司制作《变形金刚》IMAX巨幕版的保密工作做的很成功,从宣布到上映,可以说是IMAX公司历史上时间间隔最短的一次。截至到发稿,IMAX公司的网站上还没来得及推出《变形金刚》的介绍页面。

  据悉,《变形金刚》在中国内地取得了2.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收入,仅次于《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还会成功登陆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武汉和

东莞四地的IMAX商业影院吗,具体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这几家影院已经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希望汽车人和霸天虎们可以在创造新的IMAX巨幕奇迹。 美画/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