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女演员斯蒂芬尼娅主持威尼斯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40  新浪娱乐
意大利女演员斯蒂芬尼娅主持威尼斯颁奖礼(图)

斯蒂芬尼娅将主持威尼斯颁奖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斯蒂芬尼娅-桑德雷莉(威尼斯电影节2005年金狮终身成就奖得主)是意大利最受欢迎和喜爱的女演员。她是大部分意大利重要导演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的演艺生涯也和电影节的历史息息相关。她出演的很多电影都在电影节上出现过,从贝纳尔多-贝托鲁奇的Partener,到努埃尔-德-奥里维拉的A Talking Picture - Um filme falado,以及马克-贝奇斯的Son and Daughters和瓦里亚-桑特拉的Te lo leggo negli occhi)。

  桑德雷莉将与威尼斯双年展主席大卫-克罗夫,以及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一起主持这届电影节的闭幕礼。闭幕礼将颁发2007年的各项官方奖项,其中包括75周年纪念奖。这个奖将颁发给意大利导演贝纳尔多-贝托鲁奇。

  贝托鲁奇和桑德雷莉在Partner (1968) , Conformist (Il conformista, 1970), 1900 (Novecento, 1976) ,Stealing Beauty (Io ballo da sola, 1996)中有过合作。颁奖礼后,将播放闭幕影片由陈奕利执导的影片《天堂口》。西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