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女星安布拉将主持64届威尼斯开幕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54  新浪娱乐
意大利女星安布拉将主持64届威尼斯开幕礼(图)

意大利女星安布拉将主持开幕礼

  新浪娱乐讯 安布拉-安吉奥里尼,一个年轻而富有天赋的意大利女性将主持这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晚会。这届电影节在从8月29号至9月8号在威尼斯的利多岛上举行,电影节的主席是已经连任4年的马克-穆勒,威尼斯双年展的主席则是大卫-克劳夫。女演员安布拉-安吉奥里尼因其在佛森-欧兹派特执导的《Saturno contro》中有着不俗表现而被认为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同时也被颁给了当年最重要的意大利电影奖项。

  安布拉-安吉奥里尼将在8月29号晚主持这次开幕晚会,而地点将在Palazzo del电影院。届时来自各界的嘉宾,包括我国导演张艺谋都将出席这次开幕晚会,同时也将播放此次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来自于乔-怀特的《赎罪》。

  安布拉-安吉奥里尼是《Non èla Ra》中的那位小演员,也可以说是90年代后期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童星,她一次又一次以多面娇娃的姿态出现,在电视节目,舞台剧,音乐,还有佛森-欧兹派特的电影《Saturno Contro》,这部受到公众和评论家一致好评的电影中都有出现。选择她来主持这个电影节的开幕晚会标志着新一代的天才演员正式接班,将在电影里程碑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西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