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豪门恩怨》启动 梅格瑞恩担纲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35  上海青年报
电影版《豪门恩怨》启动梅格瑞恩担纲主演(图)

梅格-瑞恩将主演《豪门恩怨》

  铁打的《豪门恩怨》,流水的好莱坞明星。自从电影版《豪门恩怨》宣布筹拍之后,已经有无数好莱坞明星和导演跟这部影片牵扯在了一起。不过现在,这部影片将会以全新的豪华阵容和幕后班底亮相。在最新确定导演人选后,这部人们期待了很久的影片总算宣告正式启动。

  本报记者 施庆

  贝蒂·托马斯执掌《豪门恩怨》

  二十世纪福克斯购得了这部当年轰动一时的电视剧的电影版权,他们也一直想将这部影片早日推向市场。无奈其间经历了多重风波,导演和演员也经历数次易人。现在该片总算走上了正轨,福克斯公司宣布,影片的拍摄工作正式启动,目前正在洛杉矶等地搭建场景,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

  在经历了多次更换导演之后,该片总算确定了最终导演的人选,她就是跟好莱坞著名笑星艾迪·墨非合作过多次的导演贝蒂·托马斯。这位导演曾经在《怪医杜立德》以及《我是间谍》等多部搞笑喜剧中担任导演。不过之前她的主业还是电视剧。近年来贝蒂·托马斯所拍摄的电视剧,不论是《儿女成群》还是《我的怪兽》,都曾经创造过很高的收视率。

  贝蒂·托马斯对于自己的新工作颇为期待。尽管此前也和艾迪·墨非、欧文·威尔逊等大牌合作过,但是导演阵容如此庞大的电影还是第一次:“很高兴能加盟《豪门恩怨》剧组,我想我们的团队能创造一部让大家都满意的作品来。”

  据称,该片的男女主角,包括约翰·屈伏塔、梅格·瑞恩以及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雪莉·麦克莱恩等均已经整装待发,只等影片正式开拍。

  梅格·瑞恩紧急替换洛佩兹

  去年刚刚和简·方达出演了《怪兽婆婆》詹妮弗·洛佩兹,却忽然在影片开拍前夕宣布退出。此举尽管让人始料未及,但是福克斯公司还是不慌不忙地找到了替代人选——美国甜心梅格·瑞恩。

  据称,詹妮佛·洛佩兹的发言人此前正式宣布了退出的消息。“她已经退出了《豪门恩怨》剧组。”洛佩兹的发言人莱斯利·斯罗恩表示。但是,他并没有确切表明洛佩兹退出的原因。不过,福克斯公司马上就找到了替代洛佩兹的人选——梅格·瑞恩,她将出演该片中戏份颇重的女主角苏·艾伦这个角色。

  男主角由《夺面双雄》的主演约翰·屈伏塔出演,他在片中的石油富豪J·R·伊文一角,与他在改编自百老汇音乐剧《发胶》中的埃德纳·特布兰德有几分相似。卢克·威尔逊将被选来饰演电影中的男二号巴比·尤因一角,剧中埃莉小姐将由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雪莉·麦克雷恩来扮演。

  约翰·屈伏塔击败梅尔·吉布森

  该片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男主角J·R·伊文。这个角色的争夺也最为激烈。此前据说该角色有超过四位大牌男明星有意出演。其中包括梅尔·吉布森、凯文·科斯特纳和汤米·李·琼斯。但是最终出演该角色的是约翰·屈伏塔,他因为在吴宇森执导的《夺面双雄》中有精彩表演而受到国内观众的瞩目,今年他又凭借在喜剧片——重拍版的《发胶》中的出色表现为自己在好莱坞挣足了人气。相比之下,梅尔·吉布森则因为此前的酗酒驾车事件而被福克斯公司所抛弃。凯文·科斯特纳和汤米·李·琼斯都因种种原因未能同福克斯公司达成一致。

  编剧罗伯特·哈尔林承认,当听说有许多明星有意出演该片时,他十分激动,并期待着见到这些明星在演出中碰撞出火花来。他说:“我想让该片呈现出一个全明星阵容。”

  【链接】

  《豪门恩怨》,黄金20年再翻拍

  《豪门恩怨》是美国上世纪80年代的一部电视剧集,以当代美国上层社会生活的场景为主要表现对象。《豪门恩怨》于1978年至1987年之间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共365集,一直高居整个上世纪80年代全美国黄金时间电视收视率榜首。

  由于《豪门恩怨》在美国的影响巨大,因此去年该剧播出二十周年之际,全体演职人员还进行了一次重新聚首。据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录播了他们重聚的专辑。剧中主要演员包括饰演男主角J.R.伊文的拉里·哈格曼等都出现在这个重聚专辑节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