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有望突破800万 挺进韩国影史前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41  新浪娱乐
《D-war》有望突破800万挺进韩国影史前六

《D-war》海报

  新浪娱乐讯 沈炯来导演科幻新片《D-war》全国观众人数今日有望突破800万挺进韩国影坛累计榜前六而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影片制作公司于26日表示:“截止到25日为止全国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791万2656名,一天观众人数达到14万8271名。目前在全国368家影院上影的影片《D-war》今日有望突破800万。”据悉这一成绩也将击败在韩国影坛累计榜中位于第六位的《Welcome To Dongmakgol》。

  于8月1日首映的影片《D-war》一上映人气直线飚升,以强势相继击败韩国影坛累计榜中《Swiri》(620万)、《美女也苦恼》(660万)、《老千》 (684万)等影片,为夺得韩国影坛累计榜冠军而继续努力。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