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将扮演女纳粹 新片搭档“伏地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刚刚脱下伏地魔的黑衣,英国影星拉尔夫·费因斯就要和美女妮可·基德曼合作了。据称,妮可·基德曼已经确认将与拉尔夫·费因斯一同出演爱情片《朗读者》。该片根据德国的同名畅销书改编。

  《朗读者》的故事发生在战后的德国。“朗读者”是一个叫做米歇尔·白格的少年。白格在他15岁的那一年,巧遇并结识了36岁的妇女汉娜。汉娜足可以做他的母亲,可他们却成了秘密情人。比超越正常关系更可怕的是,公共汽车售票员汉娜,在纳粹时期竟然是臭名昭著的集中营女看守!妮可将会扮演这段不伦之恋的女主角——女纳粹汉娜。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