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北美预先过招 成龙略胜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在本周北美票房李连杰(blog)成龙(听歌,blog)两大“功夫之王”的“对战”中,成龙占了上风。

  在《玩命对战》中,李连杰与合演过《救世主》的男演员杰森·斯塔森再次合作,同样在好莱坞发展的元奎促成了此次合作。

  影片的故事讲述杰森·斯塔森所扮演的警探杰克听闻自己的搭档汤姆全家惨遭杀害,他决心彻查到底。随着案情的深入,他发现凶手是一个来自亚洲犯罪集团的人。与此同时,他发现被誉为“最残酷的杀手”的“游侠”(李连杰扮演)似乎跟此案有牵扯不清的关系。

  杰森·斯塔森是《玩命快递》系列的主演,他和李连杰一样走的是“短、平、快”的动作明星路子,《玩命对战》只是一部很平实的B级片,它在票房上没有取得像《尖锋时刻3》那样的成绩是很自然的。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