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卷风》欧文为情所伤 割脉服药双料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龙卷风》欧文为情所伤割脉服药双料自杀(图)
欧文入院传为情双料自杀

  中新网8月28日电 曾出演成龙影片《龙卷风》(Shanghai Noon)的好莱坞男星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昨日被指在家中服药及割脉自杀,幸及时获救,目前情况稳定。欧文去年介入女星凯特-哈德森的婚姻,导致对方家庭破裂,但是两人拍拖不久后又告分手,这次自杀不知是否因感情所困。

  美国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欧文于美国当地时间前日中午被送入洛杉矶St. John’s

医院,起初外界怀疑欧文服食过量毒品入院,但是后来有媒体披露,欧文实是双料自杀。

  据悉,欧文在自家寓所割伤双手手腕,并服食过量不知名的药物,当其演员兄长Andrew发现他时,欧文身旁有一个空药瓶。Andrew见状立即报警,欧文随即被送医院抢救,送院时情况严重,出现脱水现象。

  经过急救,目前欧文情况稳定。当晚,他的家人均有前往医疗中心探望。基于医疗隐私条例,警方不会公开欧文的情况,但证实有人在其家中报警求助,而欧文的发言人对此消息没有回应。

  欧文自杀的消息引起娱乐圈的震惊,他平日乐观健康,故而有人推测他是为情自杀。去年,欧文拍摄喜剧《同居三人行》(You,Me and Dupree)时,被指搭上已婚女主角凯特-哈德森,导致对方婚变,后来两人无惧压力公开恋情,但是恋情仅维持数月便无疾而终。上月初欧文被拍到一脸憔悴,独自在巴黎街头游荡,看似心事重重。相反,凯特近日则与谐星新欢Dax Shepard打得火热,被拍到公然在超市热吻。不知欧文是否受失恋打击,一时想不开自寻短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