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滴血4》12月上映剧照曝光 史泰龙显老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3:53  青年时报
《第一滴血4》12月上映剧照曝光史泰龙显老态

“兰博”略显老态

  时报综合消息寄予史泰龙翻身期望的《第一滴血4》预计在今年12月上映,日前影片又曝光一批剧照。龙哥老则老矣,卖弄肱二头肌的造型还是很有当年的狠劲,不过耷拉得有点走形的容貌还是暴露了“兰博”的老态。

  去年,60岁的史泰龙在《洛奇6》拍摄期间还接下了《第一滴血4》的片约,于是总是赤裸着上半身,亮肌肉、炫枪法的丛林孤胆英雄兰博25年后又复活了。指望着这个维持了他近三十年影坛地位的角色能让他咸鱼翻身,史泰龙为这久违的“第四滴血”可谓尽心尽力,不但逢打戏必亲身上阵,还亲手撰写剧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