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版《蒙古人》九月公映 将是谢尔盖的最新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0  北京晚报

  俄罗斯著名导演谢尔盖·博德罗夫的最新电影《蒙古人》全部完成,目前正加紧剪辑工作,9月8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进行首次公映。

  俄罗斯版《蒙古人》拍摄历时4年,分别在中国、蒙古和哈萨克斯坦取景,一共耗资1500万欧元,这个投入按照俄罗斯标准来说非常多。

  日本演员浅野忠信扮演成吉思汗,蒙古一位大学生扮演成吉思汗妻子孛儿帖。中国演员孙红雷扮演成吉思汗盟兄扎木合。

  博德罗夫说,在这部电影开拍前,法国、

意大利、墨西哥、巴西和澳大利亚等世界上二十多个国家已经开始购买。

  与此同时,日本导演泽井信一郎不久前拍摄了另一部有关成吉思汗的电影《苍狼》,这部电影的制作费比《蒙古人》高9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