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的男人》导演新作由严泰雄郑京浩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5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导演新作由严泰雄郑京浩出演(图)

《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和主演严泰雄郑京浩

  新浪娱乐讯 韩星郑真英、严太雄、郑京浩将携手出演《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新作《你在远方》而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新片《你在远方》讲述了1971年一个女人为了见到参加越南战争的老公而加入慰问演出团而引发的感人故事。韩星秀爱被选该片女主演,将于严太雄、郑京浩联袂出演。在片中秀爱饰演的是女主演顺、严太雄饰演顺找寻的老公、郑京浩饰演体贴关怀顺的乐队成员,郑真英则饰演想把顺当成摇钱树的乐队团长。

  影片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郑真英、严泰雄、郑京浩具备不同魅力的三个人物同时亮相而成为经典组合,相信这三人的携手一定能提高观众对影片的信任度。”

  花费70亿韩元的新片《你在远方》为了能生动的体现越南战争摄制组计划将来回泰国和韩国拍摄5个月。新片《你在远方》将于10月正式开拍。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