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主演R级动作片《游侠》北美票房表现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李连杰(blog)与好莱坞二线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片《游侠》上周末北美首映,在2271家电影院放映仅收得1千万美金,屈居北美票房榜第五,烂番茄网站好评度只有21%,成绩堪称糟糕。

  狮门公司请出正走下坡路的中国功夫片巨星李连杰主演的这部R级动作片,讲述了由斯坦森扮演的FBI探员找李连杰扮演的杀手复仇的故事。快节奏动作场面充斥着整部影片,主要是吸引年轻的男性“好斗观众”。该片在推广与吸引目标观众群上做得不过不失,于是得以在《谍影重重3》《尖峰时刻3》两部动作大片的夹击下分得一杯羹,也属不易。上周票房冠军依然是《超级坏》,该片是今年暑期继《加勒比海盗3》之后第二部蝉联票房冠军的影片。而《谍影重重3》排行榜的位置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名列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