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将担任第12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单元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3  云南信息报

  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4日在韩国举行。昨日,电影节组委会向外公布,已经委任来自伊朗的戴瑞什·麦赫瑞导演担任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单元的评委会主席。

  作为釜山国际电影节里惟一的长篇竞赛单元,“新浪潮”对亚洲导演新秀们起到了“鲤鱼跳龙门”的作用。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中国女演员余男(blog)主演的电影《图雅的婚事》一举夺得了象征最高荣誉的金熊奖,在本届釜山电影节上,余男将出任“新浪潮”单元的评委。此外,“新浪潮”单元评委会的成员还包括有韩国导演李沧东、罗马尼亚导演克里丝蒂安·蒙吉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