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纪念戴妃逝世 海伦-米伦将来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1:01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1997年8月31日,英国前王妃戴安娜在巴黎遭遇车祸意外身亡,举世震惊。10年后的8月31日,北京观众将在大银幕上和《女王》(The Queen)再度经历这段世人难忘的心路历程,在电影中成功塑造了英国女王的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将于9月来中国参加宣传活动。

  戴妃纪念日重温《女王》

  《女王》讲述了黛安娜身亡后,英国王室与大众之间出现的矛盾。伊丽莎白二世当时并没有直面来自民间的情绪,而是在布莱尔的努力下重回公众视野中。

  腰板笔直、姿态优雅,不卑不亢、温和亲切……这是公众心目中的英国女王,也是大家对扮演者海伦·米伦的共同印象。事实上,这位老牌英国女星,本身就是受封的爵士,而她的祖上,则是曾和拿破仑打过仗的沙俄贵族。无论说话还是行事,海伦·米伦总让人感到淡淡的克制和疏离。

  据悉《女王》已经确定在戴安娜王妃逝世十周年纪念日,正式登陆北京影院,同时上映英文原版和普通话配音版。

  海伦·米伦拒绝女王宴请

  今年5月,因在南达科塔有拍摄任务,海伦·米伦谢绝了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设宴的邀请。米伦说:“被邀请出席白金汉宫的宴席,我备感荣幸……我对白金汉宫的官员已作了解释,我相信他们能够理解,我绝不是狂妄自大或者粗俗无礼想要侮辱善意邀请我出席宴会的任何人。”

  虽然放了女王“鸽子”,海伦·米伦却欣然答应今年9月份来中国参加该片的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