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入院 发表声明望独自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1:21  新京报

  8月26日,有消息称好莱坞喜剧红星欧文·威尔逊因自杀未遂而入院,27日,欧文·威尔逊发表声明,希望媒体能让他“独自疗伤”。

  26日,圣·莫尼卡市的消防部门对媒体透露,他们从威尔逊家所在地把一个人带到了当地医院“西奈医疗中心”,但没有点名说是欧文·威尔逊。医院方面拒绝承认威尔逊在该院就医。圣·莫尼卡市是加州的一个海滨度假地,它和洛杉矶相当于北戴河和北京的关系,很多好莱坞名人都住在那里,其中包括威尔逊。

  《人物杂志》报道说,欧文的弟弟,也是喜剧演员的卢克·威尔逊,以及其他的家庭成员出现在“西奈医疗中心”,还有人拍到好莱尔明星萨缪尔·杰克逊出现在该医院。《明星》杂志援引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威尔逊在入院之前曾经试图自杀。《明星》说一个家庭成员发现了威尔逊的状况,并且打电话求援。

  27日威尔逊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非常尊敬地请求媒体让我能独自接受治疗。”但威尔逊的发言人拒绝透露关于威尔逊现在健康状况的更多信息。

  今年38岁的威尔逊长着一头长长的金发和标志性的鹰钩鼻,曾经主演过《婚礼傲客》等卖座电影,因为《天才一家》而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提名,他出演的《上海正午》和《博物馆奇妙夜》曾经在我国上映过。威尔逊一直以阳光快乐,甚至“没心没肺”的形象示人,所以他自杀的消息让人感到非常震惊。

  威尔逊最近的一部作品是今年的喜剧片《三人洞房》,这部电影由威尔逊和凯特·哈德森主演,两人因为这部电影而相识并相恋,但今年5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编译:刘铮

  ■ 事业影响

  入院殃及拍片

  欧文·威尔逊的下一部电影《穿越大吉岭》将于下周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因为威尔逊的入院,这部电影的宣传将受到很大影响。

  本·斯蒂勒导演的《热带雷鸣》正要去夏威夷拍摄。将于明年发行这部影片的梦工场公司发表声明说,威尔逊的就医不会影响《热带雷鸣》的拍摄,但他们拒绝透露威尔逊是否继续出演这部影片。另一部电影,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玛蕾和我》(Marley & Me)计划明年1月拍摄,原定威尔逊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有记者问该公司这部电影是否按计划拍摄,福克斯的发言人说:“在大家都在担心威尔逊的健康和精神状况的时候,这不是一个适当的问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