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战题材电影升温 乔治卢卡斯筹拍《红色机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41  生活新报

  虽然《夺宝奇兵4》的拍摄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但是分身有术的乔治·卢卡斯已经把眼光投向了另外一部大制作《红色机尾》。据悉,这部新片将聚焦二战时期美国黑人飞行员的传奇故事。近日,卢卡斯邀请了著名编剧约翰·莱德利来创作剧本,但演员阵容尚未公布。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创作,讲述一群黑人战斗机飞行员如何冲破种族与肤色的樊篱成为传奇的“塔斯克基飞行员”。由于他们都把自己的战斗机尾巴涂成了红色,所以又被人们称为“红尾巴”,这也是本片片名的由来。据悉,这批飞行员也是美国军队历史上首批黑人飞行员,目前仍有部分在世,而编剧莱德利已经探访了几位。

  这几年

二战题材影片再度升温,不过很多导演都选取了以前没有涉及过的题材和角度,从而为此类影片重新注入活力。和卢卡斯一样,黑人导演斯派克·李也把关注的眼光放在了一直被人们忽视的黑人士兵身上,他的新片《圣安娜的奇迹》就将突出美国黑人士兵为解放欧洲作出的贡献。本报记者 李青青 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