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梁朝伟未看过《色,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24  新浪娱乐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梁朝伟未看过《色,戒》(图)

梁朝伟抵达威尼斯时,说仍未看过《色,戒》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昨晚(8月29日)开幕,一众好莱坞影星及华人红星将陆续抵达会场,令小小的丽都岛(Lido)顿时变星光熠熠!

  今届威尼斯影展有4部华语片入围,4位导演李安、李康生、杜琪峰姜文分别以《色,戒》、《帮帮我,爱神》、《神探》及《太阳照常升起》出战,好莱坞亦有几部大片角逐,分别是李察-基尔主演的《I'm Not There》、乔治-克鲁尼的《敌对同谋》、裘德-洛的《双雄斗智》及布莱德-皮特的《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华语片方面首推《色,戒》,而好莱坞片则以讲述美国摇滚乐历史上的传奇人物鲍勃-迪伦一生的《I'm Not There》较引人瞩目。

  今年是威尼斯电影节75周年纪念(期间曾停办11届),大会为隆重其事,邀得凭《电影梦工场》夺得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的Daute Ferretti布置会场,一个大圆铁球“击破”白墙竖立在会场中间,很是特别。

  大会邀得《Atonement》作开场电影,该片女主角凯拉-奈特莉昨晚已现身威尼斯,而强尼-戴普在下周三将专程飞抵丽都岛,将终身成就奖颁予老拍档蒂姆-伯顿

  华语电影方面,李安昨天率先抵达会场,今日将偕同男主角梁朝伟(听歌)亮相为《色,戒》造势,而姜文、房祖名(听歌,blog)陈冲(blog)等,则于9月3日举行《太阳照常升起》记者会及首映礼。杜琪封新片《神探》的一众演员包括林熙蕾(blog)、安志杰、刘青云及郭霭明,则于9月5日抵达,再加上张震舒淇吴彦祖将配合闭幕电影《天堂口》的宣传,及张艺谋出任评判团主席,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可谓中外明星星光闪爆会场!

  另外,《Atonement》昨日试映完毕后随即举行记者会,女主角奈特莉在片中的湿身戏几乎半裸示人,加上她与男主角James McAvoy的多场情欲镜头,令她在记者会上成为焦点人物,传媒问题大多数集中在她身上,她则大赞与James拍档是自己遇上最好的拍戏接吻对手,令对方顿时受宠若惊。

  梁朝伟昨天亦抵达威尼斯,问他有没有看过《色,戒》?他表示还没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