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秋季档新片好戏连台 群星力作冲击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21  新闻午报

  从下周起,好莱坞将迎来秋季档。和暑期档“爆米花”电影唱主角不同,每年的9月至11月,都是美国电影冲击奥斯卡的黄金时期,其间上映的电影大多题材严肃、寓意深刻。

  今年也不例外,诸如乔治-克鲁尼、查里兹-塞隆、罗素-克洛等昔日奥斯卡得主都选择在秋季档推出各自的最新力作。奥斯卡争夺人气大战,一触即发。

  9月

  西部片+战争片

  9月的好莱坞大片好戏连台,其中打头阵的是詹姆斯-曼格尔德执导的《决斗犹马镇》,这部西部片翻拍自50年前的同名经典电影,并由“角斗士”罗素-克洛和“蜘蛛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主演,被视为明年奥斯卡的最大热门之一。

  《决战以拉谷》、《刺杀神枪侠》、《穿越大吉岭》等3部威尼斯竞赛片也将在9月先后上映。《决战以拉谷》的女主演查里兹-塞隆日前表示:“在我看来,观众们希望从电影中得到快乐、感动,踏上一段奇妙之旅。他们最后想要的则是获得教育。”该片由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的导演保罗-哈吉斯执导,以伊拉克战争为故事背景。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包括朱迪-福斯的动作新片《勇敢的人》,以及迈克-道格拉斯主演的《加州之王》等。

  9月收官影片《王国》同样不容错过,杰米-福克斯和珍妮弗-加纳在片中饰演联邦调查局探员,在前往沙特阿拉伯执行任务期间遭遇中东和西方的理念差异。导演彼得-伯格声称:“我想拍摄的影片,首要的一点就是令观众震惊。”

  10月

  喜剧片+古装片

  相比9月的“硝烟”,10月的银幕将充满更多欢笑。好莱坞笑星本-史蒂勒将主演喜剧新片《绝望如孩童》。该片由彼得-法拉利和鲍比-法拉利兄弟担任编剧和导演,讲述了一名正在度蜜月的男子为了追求梦中情人,陷入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古怪事,整部影片充满了法拉利兄弟独特的荒诞幽默。

  古装文艺片《伊丽莎白:黄金时代》则由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主演,该片是曾获多项奥斯卡提名的《伊丽莎白女王》的续集。乔治-克鲁尼的新片《迈克尔-克莱顿》也是一部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力作,该片延续了其2005年热门片《晚安,好运》的政治风格。而琼-库萨克主演的《格雷斯走了》曾在今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

  11月

  动画片+动作片

  在充满节日气氛的11月中,小观众们将迎来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蜜蜂总动员》,以及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童话片《魔法灰姑娘》等。《蜜蜂总动员》除了令人炫目的电脑特效,喜剧演员杰瑞-宋飞和女星芮妮-齐薇格的加盟也为之增色不少。杰瑞表示:“如果你自己不兴奋,你不会拍出什么好作品。而当我看到《蜜蜂总动员》的高科技制作水准,那种感觉太新鲜了,仿佛你无所不能、无往不利。”罗伯特-泽米基执导的动画片《贝奥武夫》也将于同期上映。保罗-吉亚玛提和文斯-沃恩则将联手献上欢闹的《圣诞干嘛要快乐》。

  此外,11月的重头戏是丹泽尔-华盛顿与罗素-克洛合演的动作片《美国黑帮》汤姆-克鲁斯则将亮相奥斯卡得主罗伯特-雷德执导的影片《狮入羊口》。□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