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色,戒》成夺标热门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40  北京晚报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色,戒》成夺标热门之一
张艺谋也是开幕式大热点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色,戒》成夺标热门之一
《赎罪》主创人员走过红地毯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凌晨正式开幕,22部影片将参与金狮奖的角逐。李安备受期待的新作《色,戒》也于电影节首日揭开神秘面纱。本片被看做夺标热门之一。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之作是英国年轻导演乔·赖特的《赎罪》。该片改编自畅销心理小说,讲述的是一个跨越了几代人的英国爱情故事,误解与指责令主人公的命运多舛。本届颇具看点的参赛影片还有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刺杀神枪侠》乔治·克鲁尼主演的《迈克尔·克莱顿》(又译《全面反击》)以及凯特·布兰切特反串演出著名歌手鲍伯·迪伦的影片《我不在这里》等。

  今年参与地平线单元奖项争夺的同样为22部影片;13部影片属非竞赛影片,其中包括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在伦敦拍摄的新片《卡桑德拉之梦》。

  因为吸纳有8部好莱坞电影参赛,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被指“好莱坞化严重”,但中国影片的强大参赛阵容同样成为电影节最大亮点。华语军团与好莱坞的对决,胜出者会是谁,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