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情缘》将上映 泽塔琼斯产后首度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美味情缘》将上映泽塔琼斯产后首度复出(图)

《美味情缘》将于9月7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美国华纳兄弟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美味情缘》将在9月7日全国各影院上映。这是凯瑟琳·泽塔琼斯在自己的小女儿出生后的复出之作。“我在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爱上了它。” 泽塔琼斯在谈到这个电影时,兴奋得说。

  “其实,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与我之前塑造的形象不同的角色,这部影片刚刚好符合了我的想法。”据泽塔琼斯称,她很希望能出演一部表现女性温柔一面的爱情剧。她的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也认为本片泽塔琼斯展示出了其更加可人的一面。导演更是提出了泽塔琼斯本人和凯特这个角色的相似之处:“她追求完美,虽然并不像影片中凯特那样夸张,但是她总是希望做到最好。”

  凯瑟琳·泽塔琼斯对孩子和家庭简直是百份百的承诺,据称,她产后一直和老公道格拉斯和一双儿女在百慕大生活。之所以选中百慕大,是因为那里没有记者、灯光和迎面扑来的媒体报道。惬意的生活和优雅的环境给了一家人一个自由的空间。尤其对孩子来说,百慕大是他们受教育,成长的最适合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并不会有在名人家庭长大的压力。不仅如此,凯瑟琳·泽塔琼斯从不接任何需要远离家人去拍摄的影片。这次出演《美味情缘》,和拍摄地点在曼哈顿有直接的关系。距百慕大1个半小时路程让孩子们周末可以去纽约看她,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对孩子们也是全心全意,放弃了其他机会全职照顾孩子们。

  在《美味情缘》中,凯特(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是纽约曼哈顿区一家高级餐厅的主厨。她个性一丝不苟,每一道菜都要做到完美,不允许任何人质疑她的专业水平,从买菜,准备酱汁,烹调到调味,她对于厨房的每个细节都管理到位,这种工作方式使身边的人对她又爱又恨。然而,凯特的生活终于由于尼克(阿伦·艾克哈特)和祖儿(艾比盖尔·贝斯林)的出现而彻底改变。开朗随意的二主厨尼克和凯特的完美主义个性完全背道而驰,然而,两个人之间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化学反应。外甥女祖儿也出乎意料的进入了凯特的生活,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改变,让凯特无比苦恼,却也慢慢的改变了自己的个性,接受了这种随意的生活方式。

  本片集浪漫,喜剧,美味于一体,由金像奖提名导演斯科特·希克斯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凯瑟琳·泽塔琼斯和金球奖提名阿伦·艾克哈特主演,绝对值得期待。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