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利现身威尼斯 身体奇瘦脸色憔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15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现身威尼斯身体奇瘦脸色憔悴(图)

自然的凯拉和胸部动了“手脚”后的基拉

凯拉-奈特利现身威尼斯身体奇瘦脸色憔悴(图)

凯拉亮相威尼斯

凯拉-奈特利现身威尼斯身体奇瘦脸色憔悴(图)

凯拉-奈特利

  新浪娱乐讯 可能是为了宣传最新影片《赎罪》凯拉·奈特利才来到水上城市威尼斯,但是,最吸引人的反倒是她日渐纤细的身形。

  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影片《赎罪》前,她出席了记者招待会,这名美女看起来比以往更加单薄苗条了。去年就有报道说奈特利患上了饮食紊乱症,但是,她坚决否认,这次,穿着白色海军长裙,面对镜头,她看上去脸色极其憔悴。

  后来,在电影节影片《赎罪》的全球首映式上,奈特利身着钻石镶嵌的银色香奈儿长裙,系一条粉红色腰带,笑面嫣然走上红地毯,娇嫩如花。奈特利在片中饰演初恋被一场误会毁灭的女孩塞斯丽亚,这名凭借《加勒比海盗》大红大紫的女演员称,她喜欢浪漫,所以希望能出现在这部影片中,水上城市威尼斯通过运河为她提供了完美的浪漫背景,唯一遗憾的是,男友鲁伯特·弗里德没有挽着她的胳膊

  。影片改编自伊恩·麦克尤恩以二战为背景的同名畅销小说《赎罪》。奈特利演得塞斯丽亚是一名上层社会的年轻女孩,她与女管家的儿子罗比·特纳(詹姆斯·麦卡沃伊)互生情愫,不料他们的爱情却死于一场悲剧性误会。

  在2004年影片《亚瑟王》的宣传海报上,奈特利身材凸凹有致,曲线优美,但是,她辩护说,是电脑矫正了名人的身体缺陷。当被问及她认为是否该为女人们传递正确信息时,奈特利说,就像虚构的电影一样,自己处于一个虚幻的行业,所以,海报和杂志照片通常也是想象力创作出来的。她说:“电影尤其是制作一些想象的东西,当虚构和事实间的界限模糊不清的时候就会出现危险。例如,杂志照片就是‘创作’出来的,通过化妆、发型,以及另类衣物和别人编排的动作做出来的。”但是,她表示,自己倒也喜欢看到广告活动中人更多的风格多样性。

  《赎罪》是竞争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的几部英语作品之一。其他竞争影片包括翻拍自约瑟夫·曼凯维奇1972年执导的同名惊悚片《足迹》,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裘德·洛赫迈克尔·凯恩主演;肯·洛奇研究英国候鸟活动的影片《自由世界》;彼得·格林纳威探究伦布兰特的神秘的作品《夜巡》,影片主演为马丁·弗里曼。其他参赛影片包括乔治·科鲁尼主演的法律惊悚影片《迈克尔·克莱顿》,以及由理查德·基尔和凯特·布兰切特扮演不同时期的鲍勃·迪伦的影片《我不在那儿》。

  西部片将是电影节的一道风景,布拉德·皮特有望出席威尼斯自己新片《神枪手之死》的首映式,而昆廷·塔兰蒂诺已经带着怀揣向意大利式西部片致敬的计划聚集威尼斯。今年的参赛作品中还有两部讲述伊拉克战争的影片。布莱恩·德·帕尔玛带来的影片是《节选修订》,放映伊拉克冲突中美军士兵战斗的一些画面剪辑,主要聚焦于媒体报道这场战争的现代方式,据说该片赢得布什政府的高度赞扬。

  影片《决战以拉谷》的主演为莎莉·赛隆、汤米·里·琼斯和苏珊·萨兰登,讲述一名从伊拉克战场归来的士兵失踪的故事。斯嘉丽·约翰森有望出席影片《保姆日记》的全球首映式,伍迪·艾伦的影片《卡珊德拉之梦》也将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全球首映,影片主演科林·法雷尔和埃万·马克格雷将出席首映式。《圣诞夜惊魂》以及《剪刀手爱德华》的导演蒂姆·波顿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金狮奖。

  获奖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男主角将于9月8日公布。去年,女爵士海伦·米伦凭借在影片《女王》中的精彩演出摘冠最佳女主角奖。(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