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侠”值得期待 皮特全裸出镜演快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33  青岛晚报
“神枪侠”值得期待皮特全裸出镜演快枪手(图)

皮特在《刺杀神枪侠》中有全裸镜头

  晚报讯 在好莱坞下周即将迎来的秋季档排片表上,西部题材和伊拉克题材的电影显得尤为吃香,其中,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刺杀神枪侠》值得观众期待。

  布拉德·皮特将在新片《刺杀神枪侠》中扮演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黑帮头目杰西·詹姆斯,同时也是一名西部快枪手。不过观众期待看到的恐怕不是他一贯的英雄形象,而是他在影片中全裸出镜的形象,这也是片方宣传的最大噱头之一。

  据悉,另外几部大牌演员参与演出的电影也扎堆秋季档,由查理兹·塞隆作为主演之一的《决战以拉谷》的片子讲述了一个从伊拉克战场上回来的士兵调查他儿子死因的故事。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加州之王》和西恩·潘的《走进荒野》也将在九月亮相,这两部“硬汉片”与另一部反恐题材的《王国》等影片,将让9月的好莱坞枪声连连。 潘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