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齐赞汤唯表现 王佳芝成影片最大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0:16  新浪娱乐
媒体齐赞汤唯表现王佳芝成影片最大惊喜(图)

汤唯

  上海《新闻晨报》记者阎云飞

  电影比小说更丰富,李安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他要表达的比张爱玲更多。汤唯的表现超出想象,如果《色,戒》在威尼斯拿奖,汤唯的机会比李安和梁朝伟(听歌)更多。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李安在这部影片中不仅释放了演员,也释放了自己。他把张爱玲2000字的一篇短篇小说可以拍摄成将近3个小时的电影,让人赞叹。梁朝伟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让我感到害怕。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张悦

  三年前的部分瑕疵很多,三年后的段落张力十足!

  上海《新民晚报》记者夏琦

  汤唯很强!她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新人。梁朝伟很好,但是这种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但是汤唯的好却超乎想象。我相信李安导演一定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去“折磨”她,相比之下,王力宏(听歌)更符合一个新人的表现。

  上海《申江购物导报》记者王璞

  忠于原著,高于原著

  重庆《重庆晨报》记者聂晶

  演员的表现很让我意外,特别是汤唯和梁朝伟的情欲戏,像梁朝伟这样的巨星可以如此付出,而汤唯和他对戏完全没有怯场的感觉,如此入戏。我觉得非常震撼!还想多说一句,《色,戒》和《天堂口》同样是在车墩取景,差距就是这么大!

  四川《成都商报》记者潘媛

  如果不是李安选汤唯,我完全想不出还有谁可以演这个角色,王佳芝非汤唯莫属!

  台湾《中国时报》记者贺静贤

  这是李安的大跃进!和他的前作相比,对情欲戏的表现相当开放。汤唯绝对是可造之才,在成熟和纯洁之间如此自由地转换,其演技之纯熟让人惊叹!

  香港无线电视台 主持人小雅

  讲述三年前的部分有点拖沓,王佳芝对邝志明的情感交待地比较隐讳。但是到了三年后,表现王佳芝和易先生的对手戏就渐入佳境,李安一贯的风格显示了出来。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两人之间的情欲戏如此大胆,尺度会如此之开,但是不会给人色情的感觉,反而令观者觉得压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