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精彩开幕 《赎罪》凯拉-奈特丽首踏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1:57  深圳晚报

  凯拉·奈特丽第一个踏上红地毯

  今年电影节开幕影片《赎罪》昨天召开了记者会,该片女主角凯拉·奈特丽和导演乔·赖特等悉数走上红地毯,他们也对自己的这部影片充满期待。凯拉表示:“很早就听说自己的这部影片开幕威尼斯,所以准备了很久!《赎罪》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心灵误读的故事。这在现代人中间尤其常见。我希望人们看了这部影片之后能够产生共鸣。”

  在《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中逐渐走红的凯拉·奈特丽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塞斯丽亚,她也是此次第一个踏上威尼斯红地毯的著名女星。据称,这是她同导演乔·赖特的第二次合作,他们曾在2005年的《傲慢与偏见》中合作过一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凯拉曾经凭借该片一举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安布拉·安吉奥里尼美女主持人

  作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晚会主持人,意大利女星安布拉·安吉奥里尼前日亮相威尼斯丽都岛海滩,立即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在现场,身着黑色低胸礼服的她秀发飞扬风情万种。她站在金狮边上,一个劲地跟媒体记者们挥手致意,显得亲切而有几分腼腆。

  作为意大利本土的

女明星,能够成为全球瞩目的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主持人,安布拉也显得非常开心。仅仅拍过6部电影的她,也正在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这位现年30岁的女星,尽管拍片不多,但非常有骨气。曾经有杂志出价50万美元找她拍一组暴露的封面照,被她一口回绝了。这也让许多人对她刮目相看。今年,她刚刚获得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是意大利当红的女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