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开幕式奈特丽艳冠全场 冰美人气质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51  沈阳晚报
威尼斯开幕式奈特丽艳冠全场冰美人气质抢镜
凯拉·奈特丽

  威尼斯电影节一向有着慢热的毛病,开幕式的明星少已经成了困扰多年的难题。今年走上红地毯的女星数量也称不上蔚为壮观。但瓦妮莎·雷德格瑞夫、维拉里亚·索拉里诺、安吉奥里尼、史黛芬妮·桑德雷莉等人剪裁得体、风姿绰约的裙装仍是让围观的影迷感到不虚此行。

  凭借《加勒比海盗》系列闻名全球的女星凯拉·奈特丽成为当天全场的焦点,粉色低胸长裙、硕大的蝴蝶结腰带、复古风格的盘头、冷若冰霜的冰美人气质,都成为她征服全场的利器。即使身材略显平板,都在她巨大的魅力下,成为了一种优点。由凯拉·奈特丽主演的影片《赎罪》成为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