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出席威尼斯宣传 新片中杀养女撕面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45  新浪娱乐
杨紫琼出席威尼斯宣传新片中杀养女撕面皮(图)

杨紫琼一袭Roberto Cavalli晚装配衬抢眼钻戒,尽显高贵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昨日(8月30日)在威尼斯出席新片《Far North》的宣传活动,她穿上一袭Roberto Cavalli入膊长裙,加上在无名指上的一只钻戒,极之抢镜。她表示这次接拍该片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中有不少痛苦经历,片中她饰演一个阴险的女人,她表示最难忘的是要亲手将养女杀死,并要将对方的面皮撕出来。她说:“我好喜欢这个角色,其实我一开始不知怎样揣摩这个角色,因为角色有阴暗面。”

  另外,她透露该片在挪威及北极取景,过程十分艰辛,她说:“那里很荒芜、食物很贵,气温最低试过零下20℃,很难适应,大家都很担心不知谁会先崩溃,我又会想如果我跟大家失散会怎样,成天活在惶恐之中,亦因为常常要坐船到处去,所以觉得很漂泊。”

  杨紫琼续说:“不过我第一次参与威尼斯电影节觉得好开心,很光荣,之后我要拍《盗墓迷城3》。”由于她曾跟李安合作拍《卧虎藏龙》,问到她是否看好对方得奖,她说:“我非常仰慕李安,我今晚会去看《色,戒》首映。”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