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奈特莉威尼斯秀骨感 张艺谋致辞紧张失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00  新浪娱乐
奈特莉威尼斯秀骨感张艺谋致辞紧张失笑(图)

凯拉-奈特莉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前日(8月29日)正式开幕,而前晚由英国当红女星凯拉-奈特莉主演的新片《Atonement》打头阵举行全球首映礼。为一连11日的电影节揭开序幕!

  身为女主角的奈特莉以一袭Chanel 08年秋冬晚装系列低胸珠片裙出席,艳压全场!而她亦照顾一众现场久等的fans在红地毯上花10分钟时间为他们签名。不过奈特莉却吃力不讨好,她的身材就换来传媒批评指太瘦。而奈特莉前日在记者会上亦坚称,早前推出的Chanel半裸香水广告她的身材是真材实料而非用电脑修改过的。在片中与奈特莉有场激烈床上戏的男主角James McAvoy就偕年纪比他大11年的老婆、英国电视女演员Anne Marie Duff一同出席,期间二人更徇众要求在红地毯上亲吻。

  此外,导演Joe Wright及片中其他演员如英国老牌女星瓦内莎-立德格拉夫等都有出席。

  而评审团主席张艺谋就率领一众评审成员如《通天塔》导演亚里桑德罗、女导演简-康平及《本能》荷兰导演保罗-韦尔霍文等都现身开幕礼看首映。而老谋子在开幕礼台上致辞时就明显表现紧张,介绍评审团成员的名字时就读得结结巴巴。就连他自己亦忍不住笑起来。

  相比开幕礼,较早前的评审记者会老谋子就显得相当淡定,由于他的英语属“有限公司”,所以要精通普通话的大会艺术总监Marco Mueller代劳翻译。张艺谋不忘搞笑地说:“今届是威尼斯电影节75周年纪念,我不知下一个75周年纪念会发生什么事,不过很肯定的是Marco Mueller到时一定不会再做艺术总监!”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