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雄斗智》首映 裘德-洛春风满面见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39  新浪娱乐
《双雄斗智》首映裘德-洛春风满面见记者(图)

裘德-洛

  新浪娱乐讯 除了李安《色,戒》于昨晚(8月30日)全球首映外,裘德-洛主演的悬疑参赛作品《双雄斗智》及北野武执导的参展电影《导演万岁!》亦于同日首映。《双》片改编自迈克尔-凯恩72年的同名作品,裘德昨日联同再演新版的迈克尔及导演坐快艇抵达。日前盛传与曾选美的女星Susan Hoecke在柏林拍拖撑台脚的裘德,看来容光焕发,神采飞扬。而该片的记者会更全场爆满,有记者就算只得站位都争相前来采访,可见裘德的吸引力,而有观众看过该斗智斗力的惊栗片后大赞好看和精彩。

  至于获威尼斯电影节新增首个“导演万岁”奖的北野武,则以一贯的黑西装白恤衫出席记者会,出发前表示对该奖一无所知的他,昨天自言因拍戏敢于接受挑战而获表扬,故感到很光荣和兴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