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档期安排面临大洗牌 “太阳”有望提前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21  上海青年报

  姜文也即将抵达威尼斯和陈冲(blog)周韵群星(听歌)汇合。两部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都要共同PK的影片,内地的命运却突然发生变化,记者昨天从内地院线获悉,9月份原定拍片表全部被颠覆,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档期有望提前公映。

  该片将会在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正式全球首映。姜文已经先行一步离开北京,主演陈冲为了《色,戒》最早抵达电影节。至9月1日,姜文就会和影片的众多大将陈冲、周韵、孔维(blog)房祖名(听歌,blog)在电影节上会师,一起声势浩大踏上红地毯,等待“太阳”的再次升起。不过相比《色,戒》,姜文的“太阳”则非常幸运,根本不用在9月底和大师李安同室操戈,一起拼票房。记者从保利博纳方面获悉,由于9月份档期安排面临全新洗牌,“太阳”成为最大的赢家,有望比原定的时间提前1周多,9月13日就正式公映。但是由于消息来的突然,整个后期的制作的程序都要跟着发生变化,生怕一环出现失误,就赶不上既定的档期。而对于导演姜文来说,这无疑是一利好消息,从威尼斯电影节风光归来,该片也刚好就能趁热打铁公映。

  本报讯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