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拍新片 与派拉蒙决裂后首部电影参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03  新浪娱乐
克鲁斯拍新片与派拉蒙决裂后首部电影参展(图)

汤姆-克鲁斯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一向善待fans,前日(8月29日)他在德国柏林拍摄新片《Valkyrie》时,巧遇大班fans索取签名及合照。虽然fans愈来愈多,但克鲁斯绝没黑面,耐心地为每名fans签名,更在签名前问fans名字,期间有fans要求在衣领上签名,他亦不介意,相当细心!

  另外,有传他趁暑假送一对养子女往科学教的波兰夏令营受教。他与罗伯特-雷德福合作的新片《Lions For Lambs》则被选中为11月美国电影学院洛杉矶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该片乃克鲁斯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决裂后首部参演的电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