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裘德-洛《足迹》亮相威尼斯 帅男再次“偷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41  新京报

  和《色戒》同日上映的重要影片还有参赛片《足迹》(Sleuth),在这部片子里英国帅男裘德·洛再次“偷心”。

  英国导演肯尼斯·布拉纳的新片《足迹》于8月30日在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首映。布拉纳曾执导过《亨利五世》、《哈姆雷特》等艺术片。《足迹》根据1972年的同名电影重拍,由迈克尔·凯恩和裘德·洛主演,编剧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哈罗德·品特。

  在这部电影里,凯恩扮演的老作家的妻子被裘德·洛扮演的年轻人“偷心”,从而引发了老少两代英国男人的斗智。布拉纳把这部影片说成是一场“短暂、激烈、密集的

拳击赛”。在1972年的原作中凯恩扮演裘德·洛的角色,而原作中的老人的扮演者是劳伦斯·奥利弗。而这也是裘德·洛第二次“穿上凯恩的鞋走路”,他主演的翻拍片《阿尔菲》的原作男主角也是凯恩扮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