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野武获威尼斯电影节新开“导演万岁”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41  新京报

  8月30日,日本导演北野武拿到了威尼斯电影节颁发的“导演万岁奖”,这个今年新设的奖项专门奖励在当今电影工业中“有前途”的导演,这个奖项的名字来自北野武的喜剧新片《导演万岁》,这部电影也于8月30日在电影节的特别邀请单元中进行全球首映。

  《导演万岁》这部电影讲述一个日本导演克服千难万险拍电影的过程,还加入了对日本电影的极其“狠毒”的影评,这个导演由北野武本人扮演。北野武说:“能受到这样棒的奖励让人倍感恩宠,而我要报歉地说这部电影又是一部太自轻自贱的片子。”

  另外,在“威尼斯之夜单元”,杨紫琼主演的独立制作影片《遥远北方》也在8月30日上映。在这部阿斯夫·卡帕迪亚导演的独立制作电影中,杨紫琼扮演的独立又聪明的女人在冰原上生活,背负着一个萨满巫师的预言———她会傻到给靠近她的男人以伤害。这部电影在挪威拍摄,充满了令人惊异的自然风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