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汤唯零交流 激情过后走红地毯变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听歌)汤唯《色,戒》中激战连场,肉帛相见,但前晚在威尼斯红地毯上却毫无交流。梁朝伟更不愿站在汤唯身边,要李安出面才能顺利拍到大合照。首映完场时汤唯亦只顾与王力宏(听歌)拥抱祝贺,丝毫不理会一旁的梁朝伟。

  电影《色,戒》一直是威尼斯影展的话题作,导演李安前晚率领演员梁朝伟、汤唯、王力宏及陈冲(blog)等走红地毯。在片中缠绵不断的梁朝伟及汤唯竟互当透明,梁朝伟全程只顾与王力宏耳语,没有照顾首次亮相影展的汤唯。拍大合照时,梁朝伟一度不愿站在汤唯旁边,当其他人再拍合照时,他更在汤唯身边拐了一弯后独自走开,表情古怪地望着他们。其后李安在记者要求下,拉拢梁朝伟站到汤唯身旁拍照,梁朝伟才不情不愿地站在汤唯身边,不过二人中间仍有半个身位的距离。影完梁朝伟更马上弹开,没与女方交谈半句,而汤唯亦对他视而不见。二人不但分开坐,完场时,汤唯亦只与身旁的王力宏相拥庆祝。

  梁朝伟进场时成为传媒争相访问对象,但他没有走向记者区,只向传媒微笑挥手。汤唯以白色低胸晚装上阵,有专人教她摆造型,她更凭此片成为热门人选,与凯拉奈莉角逐金狮影后。而王力宏亦大受传媒欢迎,他说:”很开心来到威尼斯,李安是位好导演,今次由歌手转做演员,希望以后再拍多点好电影。”

  散场时掌声雷动

  李安仅仅赶及开场前来到,显得很赶急,本来已准备入场的他,又折回来做访问,对于影片会否有删剪版本,他说:”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版本,我很满意演员的演出。”他又表示张艺谋是本年的评审主席,不容易与他见面,当问他有没有信心夺金狮奖时,未知是否现场太嘈,令他听不到而没有回答。

  首映完场时,观众热烈鼓掌达5分钟之久,记者问梁朝伟是否满意自己表现,以及露阴囊的镜头有否用替身等问题,他只笑不答。问李安有关梁朝伟是否替身上阵,他笑说:”可否问一些有水平的问题?”王力宏则说:”第一次和这么多外国人一起看电影,令我很激动。”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