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新片威尼斯首映 与梁朝伟竞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作为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常客,乔治·克鲁尼再一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这次,他带来了新片《迈克尔·克雷顿》。改片讲述的是一名在现代社会专门为他人“修理”心情的咨询师,他的工作就是为美国纽约的大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减压”。乔治·克鲁尼表示:“拍摄的过程很有意思,因为这是我碰到的比较有趣的剧本,很多事情尽管在意料之中,但是你还是会有兴趣去接触。”

  该片的导演是《谍影重重》系列、《末日浩劫》等片的编剧托尼·吉尔洛伊,这次他“编而优则导”。这位导演表示:“美国律师尽管有稳定的收入,良好的社会地位,但也有自己的烦恼。这部影片就会揭开这些律师们的烦恼。

  乔治·克鲁尼可以说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刚刚走出《十三罗汉》,又成为了“迈克尔·克雷顿”。这次该片也是作为竞赛单元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角逐。克鲁尼也是影帝的强有力竞争人选。此前,李安导演,梁朝伟(听歌)为男主角的《色,戒》在威尼斯首映,克鲁尼可能要与梁朝伟竞争影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