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华丽假期》挺进韩国影史第5、8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28  新浪娱乐
《D-War》《华丽假期》挺进韩国影史第5、8位

《D-War》《华丽假期》挺进韩国影史前5、8位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影片《D-War》《华丽的假期》在韩国影坛累计票房中又各自攀升一位。

  1日,影片《D-War》超过《朋友》占据韩国累计票房第5位,而影片《华丽的假期》则超过《The War Of Flow》占据了韩国累计票房第8位。

  《D-War》在9月1日共有4万7232名观众观看,自首映至1日观众总数达到了821万6576名,这一数字超过了《朋友》的总观众数818万3万多名,而占据了韩国累计票房第5名。

  《华丽的假期》在9月1日共有8万8千多名观众观看,自首映至1日观众总数达到了689万名,这一数字超过了《The War Of Flow》的总观众数684万名,而占据了韩国累计票房第8名。

  特别是《华丽的假期》目前势头正劲,当日观众数超过了《D-War》,预计将超过《欢迎来到东莫村》,而占据韩国累计票房第7位。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