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出战威尼斯节 母亲不敢同行怕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46  新浪娱乐
房祖名出战威尼斯节母亲不敢同行怕抢镜(图)

房祖名透露在大自然下大解,别有一番滋味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凭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角逐威尼斯影帝,昨日(9月2日)大队伍抵达当地,身穿一件“中国人不是好惹的”T恤的祖名率先现身,并表示不担心字句敏感。问到会否买手信给薛凯琪(听歌),他说:“她都没事做,买都买给陈奕迅(听歌)啦!”

  而祖名日前接受采访,透露拍摄该片时,每日于大自然下大解,别有一番滋味,不过怕被人发现,所以每次解决时必定走得老远。对于梁朝伟(听歌)《色,戒》中的大胆演出,祖名笑道:“这么劲?我也是叫全裸,不过有遮掩,他那样我真要挖了内脏来对撼。”

  谈到入围后双亲有否鼓励,祖名说:“老爸和阿妈都没讲过什么,可能我未被肯定啦!之前叫阿妈同我去威尼斯,她说怕抢镜拒绝了,但有帮我准备战衣。”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