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作品亮相威尼斯 继续玩“黑色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刚刚送走了两部伊拉克战争题材的影片。好莱坞喜剧大师伍迪·艾伦和法国新浪潮大师克劳德·夏布洛尔又相继登场。伍迪·艾伦这次带来的是黑色喜剧《卡桑德拉之梦》,而克劳德·夏布洛尔则带来了《双面女郎》。

  《卡桑德拉之梦》讲述了一个荒诞离奇的故事。两兄弟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将自己的头和对方互换。两人在有钱的叔叔的帮助下,终于达成了心愿。但是事情却跟他们想象的不一样。汤姆·威尔金森扮演影片中的有钱的叔叔角色。伍迪·艾伦向来擅长黑色喜剧,用一些看似荒诞不经的情节来揭示人性中的丑陋的阴暗面。这部影片也不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