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理兹-塞隆新片威尼斯首映 描述驻伊美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58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新片威尼斯首映描述驻伊美军(图)

查理兹-塞隆

  新浪娱乐讯 曾为模特的奥斯卡影后Charlie(听歌)查理兹-塞隆前晚(9月1日)在威尼斯出席电影首映礼时,毫不吝啬穿上性感低V露背晚装,裙摆位置的层迭效果令她恍如美人鱼化身。

  塞隆近年拍摄的作品均涉及社会性问题,参加电影节的新作《In The Valley Elah》(决战以拉谷)亦不例外,影片讲述在伊拉克战事中失踪士兵的故事。由于故事非商业电影,难以找资金,幸好得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开口力撑才能成事。对于仍留守在伊拉克的美军,塞隆甚表关注,她在记者会上说:“没有任何事比见到美军平安(blog)返国更令我开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