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片《万圣节》轻松打破美国周末票房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电影工作室9月2日的统计结果,翻拍自经典恐怖片的《万圣节》果然出手不凡,轻松打破了美国“劳动节”周末首映票房记录。

  该片由“摇滚明星变导演”的罗伯·赞比执导,自8月31日上映至今已入账2650万美元,即便最为乐观的预测也没有想到《万圣节》会有如此强劲的表现。蝉联两周北美票房冠军的青春校园喜剧《太坏了》周末三日票房1220万美元,滑落至第二。

  还有两部新片也表现不俗,甫一上映便位列十甲行列。动作喜剧片《乒乓特种兵》以116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而由凯文·培根主演的惊悚片《死亡宣判》三天收获420万美元,排名第八。据两部影片的发行放称,这一结果与他们之前的预测相符。

  据《万圣节》的发行方米高梅公司预测,包括周一票房在内,该影四天票房收入将达到3000万美元。而影评人则估计《万圣节》四天收入也就2000万美元。最终数据将于9月4日公布。不过,《万圣节》三天的票房收入打破了《非常人贩2》两年前创造的1650万美元劳动节周末票房记录。四天票房记录则是由1999年悬疑片《第六感》在其上映第五周创造的2930万美元。

  《万圣节》是约翰·卡彭特1978年拍摄的同名影片的第八部,主角是一名受到邪恶魔力控制的连环杀手迈克尔·梅尔斯。参与影片制作的韦恩斯坦公司的总裁鲍勃·韦恩斯坦透露,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1500万美元左右。尽管票房取得成功,但这位拉麦克斯影业公司的前总裁却对是否《万圣节》还会拍续篇感到怀疑。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永远不会说永远,但它必须有不同之处。”该公司确实计划同罗伯·赞比再合作拍摄两部影片。罗伯·赞比的真名其实叫罗伯·卡明斯,现年42岁,他凭借重金属乐队“白僵尸”(White Zombie),于20世纪90年代扬名乐坛。后来,又转战影视界,于2003年执导的处女作《千尸屋》。

  两周票房冠军《太坏了》的发行方、索尼下属的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称,三个周末过后,该片狂敛8900万美元,有望轻松突破一亿美元大关。《乒乓特种兵》由罗格影业公司发行,该公司是美国NBC环球下属焦点影业公司的一个分部。《死刑判决》则是由新闻集团下属的二十世纪

福克斯公司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