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敌对同谋》首映 克鲁尼发脾气关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敌对同谋》首映克鲁尼发脾气关话筒
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不收分文主演的《敌对同谋》,8月3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映,但乔治却一脸倦容地到场。据悉,为了饰演片中邋遢又颓丧的律师,克鲁尼特意增肥,还留了一脸大胡子,一反平日风度翩翩的形象。

  记者会上,乔治-克鲁尼被问到在戏中对抗为利益不择手段的大企业,但在现实中却是大企业产品的代言人,对此他可会感到有冲突?他恼羞成怒地说:“我要赚钱,我不会因为那样而讲对不起,谢谢!”之后即关掉麦克风,继续自言自语地谩骂,不过在场观众却无法听到他在说什么。

  居住在

意大利的乔治,这次到威尼斯十分方便,他表示喜爱这个国家的一切,因为这是他的家。本报综合报道(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