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中秋档期大量电影首映 八新片激烈竞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1  新浪娱乐
韩国中秋档期大量电影首映八新片激烈竞争(图)

中秋韩片大量首映 8部电影进行激烈竞争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中秋节很多韩国电影将首映,并进行激烈的争夺。

  从9月6日开始至20日总共有8部电影将首映。6日将由《Bravo my life》、《我的爸爸》首映,13日《快乐人生》、《权顺芬绑架事件》、《双面女友》、《妈妈不会死》首映,20日将由《上师父一体》、《爱情》与观众见面。

  特别是此次将首映的电影都受到“15岁以上观看”等级。按照以往影片18岁以下也可以观看的电影盛行的事例多。

  各部电影已经开始为寻找首映电影院或上映电影院的竞争。虽等级一样的电影,但为吸引更多的观众,打好基础。

  题材不同内容丰富的

韩国电影中秋大量首映,使广大影迷拭目以待。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