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携安茱莉威尼斯高调亮相 计划再添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21  新京报
皮特携安茱莉威尼斯高调亮相计划再添丁(附图)
皮特和茱莉在红毯上亮相。图/CFP

  9月2日,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刺杀神枪手》(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在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举办了首映式。皮特携安吉丽娜-茱莉高调亮相,并表示自己还想要第5个孩子。

  电影:乡巴佬杀掉黑老大

  1881年,19岁的鲍勃-福特还是一个好动的乡巴佬,他加入了黑帮大佬詹姆斯的团伙,时刻在他左右。无论是詹姆斯还是福特都很难弄清楚,福特是想要成为詹姆斯那样的人,还是想要毁灭他。皮特演的詹姆斯是一个天生杀手,他是当时西部最快的枪手,中文片名《刺杀神枪手》由此而来。

  本-阿弗莱克的弟弟凯西-阿弗莱克在片中扮演的福特是个有趣的人物,他行动犹犹豫豫,说话絮絮叨叨,好像是一直在试镜的演员,却不知道他将要演什么角色,最终他找到了自己的角色———杀死詹姆斯的那个人。

  皮特:感到“毁灭命运”

  关于这部电影,皮特说:“我演的角色能感到必然毁灭的命运,他被自己的一个方面所束缚,以一个假面生活了如此长的时间,这个比那些非黑即白的描写要有意思得多。”

  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是个新西兰人,能够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正是由于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推新人”的方针。多米尼克说:“这部电影的两个角色的争斗其实也是主角内心的争斗,这就像生活一样,你知道,我们对于与自己的争斗远多于与别人的争斗。”

  为父:带孩子“痛并快乐着”

  皮特和茱莉已经有4个孩子,有15个月大的亲生女儿西洛,以及3个领养的孩子。当记者问他们是否还想要第5个孩子时,皮特说:“是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他并没有特别说明是想要再生一个,还是再领养一个。

  皮特表示,照料孩子“是我的最大乐趣,同时也是最大的痛苦。我爱它,根本找不到更好的语言形容它———虽然因为它睡眠都没了。”而拥有4个孩子让他“工作更有效率”,因为工作的时间大大减少了。皮特表示,总的来说,他对养孩子感到很开心。

  参考影评

  《刺杀神枪手》非常有趣地把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匪帮描述成一群乡巴佬、长相漂亮的小偷和精神病杀人狂的集合体,这部电影既有着希腊神话一般的对人物命运“泼墨”般的宏大描述,又有着现代文学的细腻心理描写,表现了两个表面完全不同,而在深层却怪异地相似的男人之间既相互迷恋,又充满破坏性的关系,而且注意,这不是一部

同性恋题材电影。

  影片中融入了导演对美国历史,尤其是美国西部史的深入研究,制作非常精美,表现了美国西部令人屏息的壮丽风光。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