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穿上“无用”服亮相 笑称自己奇装异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贾樟柯纪录片《无用》于威尼斯当地时间3日上午11点举行全球首映式,刚刚获得本届影展“演万岁”奖的日本殿堂级导演北野武也前来捧场。而贾樟柯更穿上设计师马可一针一线手工缝制的“无用”服装亮相,他笑言:“这是我这辈子最奇装异服的一次。”

  《无用》全片以服装设计师马可新创立的服装品牌“无用”参加2007巴黎春季时装周为中心事件,讲述了分别发生在广州、巴黎、汾阳的三段和服装有关的故事。为两位艺术家搭线的是贾导演的御用女演员、同时也是马可好朋友的赵涛,此番她也摇身一变,成为《无用》监制。昨日贾樟柯和赵涛都身着马可亲自手工缝制的衣服亮相首映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