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走红毯大方晒纹身 全家准备迎接新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茱莉走红毯大方晒纹身全家准备迎接新成员(图)
茱莉全家亮相威尼斯

茱莉走红毯大方晒纹身全家准备迎接新成员(图)
皮特和非洲养女

  中新网9月4日电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在威尼斯出席新片首映礼,早前被传媒拍到小腹隆起被指怀孕的茱莉,当天以一袭大露背晚装亮相,以行动辟谣。

  香港媒体报道,茱莉陪同皮特出席其新片首映礼,虽然激瘦的茱莉不像怀孕,但皮特前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会否为家庭再增添一名子女时,他立刻表示已与茱莉准备就绪迎接新成员,不知是否漏口风。至于是领养还是亲自生,皮特则没有透露。

  为宣传入围竞赛部分的新片而携同四名儿女抵达威尼斯的皮特,前晚并没有带子女出席首映造势,但依然成为全场焦点。谈及新片,皮特一脸严肃地形容该片似黑帮片多过西部牛仔片,并认为他饰演的Jesse James一角充满人性。

  虽然茱莉被指患肝病爆瘦,但她最近凭《史密斯夫妇》女杀手一角,成为最

性感银幕女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