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世界》威尼斯全球首映 为外来移民呐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7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 施庆 由英国导演肯·洛奇带来的《自由世界》在威尼斯举行了全球首映。这部影片被认为深刻反映当前发达国家的“外来移民工人”问题,因此现实意义强烈。导演肯·洛奇也一针见血的表示:“在现在的一些发达国家,外来移民工人跟奴隶没有区别。”

  影片讲述了一群从国外移民来到英国工作的工人,他们原本期待英国是一个天堂般的地方,但是现实却告诉他们,这是一场噩梦。影片把焦点集中到了著名女演员克尔斯滕·沃林身上。她扮演了女主角安吉,一个从伊朗移民到英国的单身母亲。但是她遭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于是,她选择了抗争。

  该片的导演是英国著名导演肯·

洛奇,他表示,他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是为了让那些从国外来的移民们走到聚光灯下,看看他们目前的生活状态究竟是怎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