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敏暂别《哈利-波特》 艾玛新片扮演孤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44  北京娱乐信报
赫敏暂别《哈利-波特》艾玛新片扮演孤女(图)

艾玛·沃森

  信报讯 《哈利·波特》中的赫敏接拍新片了。这次她将在新电影《芭蕾舞鞋》中饰演一名天才少女,这也是17岁的艾玛·沃森第一次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外的影片。

   《芭蕾舞鞋》是英国广播公司制作的一部长达两小时的电影,根据一部同名儿童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英国的三位孤儿姊妹,被一位古怪的探险家收养,并在艺术学院上学时被发现天赋的故事。

  沃森饰演其中的大姐波琳·弗塞尔。她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接拍这部影片,“我看过原著之后,认为它的确十分特别。我不愿错过这部精彩的影片。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上了波琳的角色。”

  沃森为演好这个角色,不仅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金色,还参加了芭蕾舞形体训练课程。(龚学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