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断背山》男女主演劳燕分飞 事业心太重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55  北京娱乐信报
《断背山》男女主演劳燕分飞事业心太重分手?

昔日种种恩爱,都成了过眼云烟

  信报讯 在电影《断背山》中饰演夫妻而结缘的银色情侣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被传因彼此事业心都太重导致分手。据两人的友人指出,希斯与米歇尔各自为了拍摄新片,分开两地,感情并不乐观,尤其希斯·莱杰更是身心俱疲。但是男方发言人不愿回应此一消息。

  希斯和米歇尔被传早在数周前就已分手,因为两人只是订婚并未结婚,所以没有财产、赡养费等问题,但是女儿玛蒂尔达监护权没有谈出结果。

  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2004年因拍摄李安电影《断背山》而传出恋情,虽然戏里演出最后以离婚收场的夫妻,但戏外两人却打得火热,并生下女儿玛蒂尔达。《断背山》不但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也让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斯分别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配角,成为他们的代表作。(龚学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