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特亮相威尼斯炮轰电影烂 皮特享受为人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10  新闻午报
斯科特亮相威尼斯炮轰电影烂皮特享受为人父

皮特与朱莉亮相威尼斯

  9月2日的威尼斯电影节几乎被好莱坞垄断,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超级情侣明星盛装出席了《刺杀神枪侠》的首映式,这部由皮特主演的新片在水城受到媒体热评,让家庭美满幸福、事业如日中天的皮特好不春风得意。相比之下,该片制片人、69岁的英国知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威尼斯就是个坏脾气的老头儿,在记者会上毫不留情地痛批眼下97%%的电影都是“蠢蛋”,手机之类的高科技玩意正在扼杀电影。

  斯科特炮轰电影烂

  曾执导了奥斯卡影片《角斗士》的斯科特此次不仅宣传竞赛片《刺杀神枪侠》,还在水城推出了自己25年前执导的经典科幻片《银翼杀手》最新导演剪辑版。在《刺杀神枪侠》的记者会上,斯科特不客气地批评《星球大战》、《世界大战》《黑客帝国》等科幻大片,认为近年来的科幻片尽管画面更炫,却缺乏让人品味讨论的内涵。现场有媒体请斯科特点评一下《刺杀神枪侠》和其他好莱坞制作时,斯科特说:“现在的电影越来越没劲,如果说以前的电影好坏参半的话,如今的电影只有3%%还不错,其余97%%都是蠢蛋。谢天谢地,《刺杀神枪侠》是珍稀品种,它有严肃的主题和角色塑造。不过,如今要拍这样的电影越来越难了。”

  斯科特对高科技发展充满质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与新兴技术抗争时,正在失去越来越多的电影院观众,人们更愿意观看小屏幕上播放的电影。打不过高科技,只有加入其中,寻找与之竞争的办法,制作出在大影院里播放,具有更优质画面和音效的电影。”深怀着电影产业的忧患意识,斯科特还呼吁好莱坞拍摄更多原创电影。“好莱坞是一门产业,不是艺术机构,因此它有创作底线,但如果动不动就搞重拍、推续集,岂不可悲?”

  布莱德畅谈爸爸经

  皮特不像斯科特那样先天下之忧而忧,和朱莉在一起,建立六口之家后,皮特对生活充满希望,面对记者就家庭生活的追问,皮特畅谈爸爸经。“当爸爸让我感觉痛并快乐着,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没什么比这更让我快活了,就是睡觉时间几乎没了。有了4个孩子后,我的工作变得更有效率,我会越发专注,花更少时间做完工作,这令我很满意。”《刺杀神枪侠》讲述了美国西部传奇、“第一神枪侠盗”杰希·詹姆斯劫富济贫,最后被最信任的部下杀死的故事。皮特不仅扮演这位19世纪的神奇快枪手,还担任制作人。在皮特眼里,《刺杀神枪侠》不是西部片,更像黑帮片。“这是一部非常复杂多样的电影,虽然在当今的拍摄环境下制作,却好像回到70年代黄金时期。它是味道醇厚的电影,具有上好的红酒芬芳,是我非常喜欢的影片类型。”

  当晚,《刺杀神枪侠》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式,白天带着孩子四处闲逛的朱莉终于现身,与皮特盛装登场,引发无数粉丝欢呼和尖叫,更有一位女影迷冲到皮特身边试图拥抱他,但被

保镖阻止。现场一位
意大利
电视台记者问皮特是否有计划和朱莉再要第五个孩子时,皮特干脆地回答:“对,我们已做好准备。”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